close

今年的阿爸節...包了一大包紅包給老爸...老爸不要...

有點耍脾氣......

還告訴我們說.................你們只要常回家就夠了.....

然後又說......不然每星期打電話給我也可以....

話中有老人的孩子氣....

我雖然嘴賤...很想回個什麼(但是又怕老爸傷心),就又算了....

那天晚餐...我又和老爸一起喝了半打以上的脾酒....順便和老爸聊天...

老爸又說...只要你們常回家就可以了....

我本來看到老爸有藥袋....就緊張問老爸...生了什麼病...

後來是看牙齒的...才讓我鬆了一口氣...

雖然.......有時候我的嘴很賤....但其實我超心軟...

看到老爸的落寞.....有點心疼...

DSC04348.JPG  
小孩在庭院玩躲避球

DSC04352.JPG   
傍晚時分...很鄉下的景致
DSC0435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