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畫的圖(二年級)....雖然沒收到花,還是很開心。
早上,和兩兄弟鬧得很不開心,
頑皮,不乖....害得我很生氣....
看了他們的卡片之後...氣又消了... 
從他們的字裡行間,,,,不難發現,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媽媽...
而且...是個不良媽媽...
從小到大...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們的地方...雖然早上他們對我也十分生氣,
弟弟也用很生氣潦草的字跡偷偷寫下今天的日記...

如果以他這樣的字跡...今天又會讓我罵到狗血淋頭...
但簽完聯絡簿後...看了還是有點感動...在他被我罵了之後...
雖然很生氣..還是寫下了他對我的感謝...
個性倔強的他...其實還是很貼心善良的...
老媽子感動中... 


DSC04316.JPG
哥哥自己寫的一首詩....(四年級)
DSC04320.JPG   

DSC0431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